close

看到這封Email,好友簡直陷入崩潰,兩年的纏綿網戀,最後竟然是一場外遇之戀

簡直就像「一場遊戲一場夢」。好友面臨自己不小心當上別人婚姻中的第三者,毅然

決然結束這段如夢幻般的外遇畸戀,因為誠如這首歌曲中的歌詞中說道:「兩個人的

世界裡不該有你。」因為在兩人世界中,應該單純且明朗,而不是委曲求全的當別人

的第三者,或是陷入法律道德上外遇的婚外情的矛盾掙扎。

「如今雖然沒有你,我還是我自己。」雖然朋友失去了往日外遇熱戀的甜蜜、也對網路

劈腿交友感到心寒,但是,朋友在這段外遇戀情中所表現出來善良與純真,卻是我最欣賞

的優點,我也鼓勵她,不要因為這段外遇戀情失戀而抹殺自己珍貴獨有的特質!因為「他

還是他,我還是我自己」不需要為了外遇戀愛,而破壞了自己的完整啊!


徵信選女人徵信社專線
徵信社品質保障關懷協會

arrow
arrow

    LuL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